close
您的,包皮,病因,您好,正常

提問: 包皮是不是發炎了,還是別的原因呢! 問題補充: 我以前沒有包皮垢,從去年到現在包皮垢經常有,我今年三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生殖器勃起的時候,把包皮向身體部位推到底,只看見陰莖上(實際上是包皮里邊)和陰莖和龜頭連接的凹槽里好像比平時紅,房事后總感覺下邊不舒服,在強光下看比沒有房事的時候更紅,仔細看上邊不舒服的地方好像被磨破了,一個小口一個小口的(很小)我包皮不長啊,平時的時候能漏半個龜頭在外邊的,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我以前沒有這種這種情況啊,哦,對了,我19歲的時候有三個月好像也是這樣,不過沒有管它就自己好了,這次快兩年了還沒有好,我不知道是不是別的病啊!請各位專家幫我會診一下,在這里感激不盡啊! 医师解答: 您好龜頭正常下是全部露出的!您的情況考慮包皮過長引起炎癥的可能建議應及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病因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