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乙肝,免疫,乙肝病毒,不相信

提問: 乙肝 問題補充: 我一個朋友是乙肝大三陽,可能從小就是,她母親就是.現在她也是.希望幫忙看看,她現在想結婚了,這樣可以結婚嗎?哪兒有好的醫院,可以治療好,幫忙給看看! 第一次檢查結果: 丙氨酸轉氨酶(ALT) 142.5 偏高 天冬氨酸轉氨酶(AST) 88.9 偏高 其他項正常 HBSAG >81.0 ng/ml HBSAB 0 mIU/ml HBeAG >64.0 NCU/ml HBeAB 0 NCU/ml HBcAb >32.0 NCU/ml 第2次的結果為: 丙氨酸轉氨酶(ALT) 66.68 偏高 天冬氨酸轉氨酶(AST) 56.71 偏高 其他項正常 我看不懂,也不知道怎么幫她,她只是說這樣的病看不好,所以放棄治療了,她現在才23歲啊.幫忙給個主義.謝謝了!!!2008-08-27 19:06 謝謝你們的答復,她肝功能正常,但是不治療的話,體檢過不了關,她現在找工作都是問題,沒有好的單位,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想讓她都轉陰了,至少體檢過關,可以找到工作啊,謝謝你們的關心~!~ 医师解答: 世界上對于乙肝是無能為力的,唯一的辦法只能是免疫調節療法還有40%的治愈,為什么呢?根本的原因是通過提升自身的免疫能力,人體的自愈力增強后,免疫細胞自己把乙肝病毒給消滅了!我就用這種方法治愈過不少的乙肝病人,至少要兩年以上,用的是中草藥功能食品,一年要花近一萬元吧,大三陽轉小三陽要快一點,小三陽轉陰至少要兩年以上(但愿你是那40%).不過只要用對你一定有好處,受益的人是你自己;有很多人是不相信的,所以只是有福氣的人才有機會. 因為乙肝病毒一但進入人體,就隋著血液進入肝細胞,它吃著肝細胞的營養而生存,所有的藥物只能通過血液來殺死病毒,對躲藏在肝細胞里面的乙肝病毒沒有一點辦法,而長期吃藥,只能加重對肝細胞的損傷,為早日進入肝硬化和肝癌起到崔化作用,所以,有人說45天能治好乙肝,簡直就是天方夜談! 湖南湘雅醫院曾作過這樣的臨床試驗:他們用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治乙肝的藥物,是美國進口的,也是目前很多大醫院經常用的一種藥(我不說藥名),在乙肝病人中找了500名經濟條件相對好些的(因為這個藥每年要花一萬多),跟蹤調查2-5年,最后的結果是:5年后所有人的乙肝兩對半沒有任何改變,只有DNA的指標,有80%的人轉陰了。停藥以后不到半年,所有80%的DNA轉陰的全部回到5年前的數值。花了5年的時間和5萬元,不但沒有任何改變,而且肝細胞全都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傷。 所以,治療乙肝唯一的方法,就是免疫療法,最少有40%的治愈,我有好幾個這樣的病倒,通過免疫療法最長的時間是3年,最短是16個月,都已經痊愈了,很多人都不會相信的,這只是對有福氣的人才有用,要是不相信就只好吃藥了.相信就可以找我,我非常愿意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而且這種中草藥的功能食品,在全國都有專賣店可以買到,而且都是口服液吃進來也很方便.效果很好.QQ26079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