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自己,父母,出息,自己的

提問: 我失敗的原因是什么? 問題補充: 爸媽都是地地到到的老實的人,我爸在單位被別人看不起,我媽在家也被別人看不起,所以我爸媽一直都希望我能找個條件好的男孩子,我有很多同事都是通過婚姻而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我家的條件不是太好,但從小爸媽就比較寵我,我這人缺乏獨立性,而我自己本身是那種很單純的,沒什么心眼的人有什么就說什么的人,原來別人給我介紹過一個男生家庭條件好,自身又很能干前途一片光明,他愿意跟我交往就是覺得我單純,不象有些女生很勢力,剛開始我對他印象挺好的,他雖然當了點職位但給人感覺很謙虛很有內涵,我天真的認為我真是有好運氣,但我去他家時她媽媽雖然也不討厭我,但我知道她媽媽始終擺著一個高高位置,而他呢或許是當了點什么吧,只要有人在他就不太理我,比如大家一起吃飯,他就不理我,當時我根本就不能理解,現在我知道了,當官的人都要擺架子,但我很天真在他面前什么都說,但是他卻從不跟我說什么事,就是漫無目的的說些無關痛癢的事,給我的感覺總覺得他很陌生似的。他出差10天他都不會打個點話,頂多就是發個消息而已,給我的感覺就是他這人做任何事都是有所目的的,從不做無謂的付出,漸漸的我覺得跟他相處很累,我慢慢的就不太跟他出去了,他本身很驕傲也就沒再來找過我,我家人知道后都罵我,說我真不懂事,特別是我媽都哭了,說我找了他家里就翻身了,其實今年我單位要搞職稱的評定,當時他跟我交往時就說幫我搞定的,因為他現在是有點位置的人,我不知道自己那樣的選擇是不是錯了,其實我就是單純的認為找個跟我家差不多的,你別看不起我,我別看不起你,大家平等相處就好,我媽說夫妻沒有平等的,你別那么天真,現在又有人給介紹個當點小官的,天天應酬,我媽叫我抓住機會,你們說這個機會要抓嗎?我那樣想是錯誤的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婚姻不是兒戲,結婚可就是你自己一輩子事情.你父母是因為經常感到自卑,希望自己的女兒別和自己一樣一輩子沒出息.老人的思想觀念就是女人要靠男人才能出息,比如結婚來改變現狀.雖然我是個男人但我絕對支持你自己闖事業,找個能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哪怕他是個普通員工好不好,他愛你能孝敬你的父母就行.單純是好,但太單純受到的傷害也越大.如果你父母是個同情理的人你應該和他們多溝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