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我的,不好,要我,人看

提問: 我的體重為什么很難降下來 問題補充: 我的體重為什么很難降下來 我很矮,但是我現在卻有125斤,以我的身高這么重算很胖了,但我卻很難減下來,我嚴格的節食和運動只減了三斤下來,我節食是早餐吃飽,午餐和晚餐都只吃一個水果,運動是從下午5點到6點的慢跑一個小時,為什么還是減那么慢?我的情況該怎么減效果更好?(不要復制的長篇大論的答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節食減肥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我以前這樣過,以至于引起內分泌失調!不要克意去節食,那樣對身體不好,以后慢慢會瘦下來的。我就是,后來慢慢就瘦了,不過生完崽崽后又胖了幾十斤,后來吃了一個保健品,兩個月就瘦了十幾斤。體重是減下來了,但是氣色卻不好,別人看見我的都說要我不要吃了。胖一點還是漂亮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