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也不,男人

提問: 誰能幫我調節情緒? 問題補充: 我很愛一個男人,他和我的年齡差距很大!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現在每天腦袋里全是他,他還有其他的女人。現在他讓我接受他還和另外一個女人一起的事實!我不接受他就讓我離開他,但是我舍不得!因為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太多,有太多美好的回憶!我現在每天一個人,沒有朋友,家人不在身邊!我每天一個人吃飯,更多的時候是沒有吃!每天晚上我都在做夢,有時候真的分不清自己是在夢里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全天都是想他,想他是不是和另外一個女人一起?想我在他的心目中到底是怎么樣的位置?想他有沒有真的愛過我?每天就這樣反復的想。想的自己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他的時候我就大哭,一哭就哭半小時一小時的,哭累了睡,經常被嚇醒!我一個人在家可以一天不出門,除了有人給我打電話說話而外,我可以一天不說話。主要是找不到人說話!有時候甚至是想去死,覺得好像所有的人都看不起我,對不起我,沒有一個人能理解我!腦袋有時候會想的很痛,我都要瘋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一會兒哭的好傷心,一會兒又好像什么事情都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傷心了,那個男人不懂得珍惜你,你也不要去在意他,繼續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放下感情的包袱,你會更加快樂的!這種東西是無法強求的,我相信,憑你的條件會找到更好的人,用快樂把那個男人忘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