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皮疹,本公司,效果,性皮炎

提問: 康本說”脂溢性皮炎的癥狀,面部脂溢性皮炎? 問題補充: 康本說”脂溢性皮炎的癥狀,面部脂溢性皮炎? 医师解答: 治療脂溢性皮炎千萬不要亂用藥,治療我告訴你個好方法我的皮膚天生就是油性的,頭皮經常有瘙癢的感覺,洗頭后第二天頭油就很多,因為暫時還沒有其它癥狀,我就認為頭皮癢是很正常的事,也就沒去看醫生,頭皮屑非常多,聽說柚子皮熬的水可以去頭皮,我就連續一周用柚子皮煮的水來洗頭,這一周能使頭皮保持干燥一點,可之后就不行了,還是很油膩,換了好多種去屑的洗發水都沒有什么效果。更慘的是我越來越發現頭皮有點增厚了,頭皮逐日增多,而且脖子有些潮紅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狀鱗屑,伴輕度瘙癢,這可得去醫院查檢了。醫生說是脂溢性皮炎,開了一些維生素 B、 E之類的藥,但吃了并沒有效果。我在藥店自己買了派瑞松,擦在紅斑和皮疹上,但是頭皮里是擦不到的,頭皮還是劇烈瘙癢啊!我還在美容院買了美容院買了洋甘菊精油冷噴,有一定效果,但是不持久。也用過抗生素,能暫時止癢而已。還不到半年時間,皮疹擴展,額頭眉心都有了,樣子好難看,我真怕這樣不斷惡化下去,再去醫院開了撲爾敏、維生素C,治療了一周,癥狀稍得以控制,可是,這些治療都是治標不治本,不久又會復發。頭部的丘疹很明顯,上有油膩性鱗屑及結痂,連脖子和臉上的皮疹也變得頑固了,苔癬樣,搔抓處可見多處點狀出血。 我有個好朋友在美容院工作,她說這種病很難治的,不過可以試試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她的紅血絲還是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治好的,還說美國康本公司有很多產品可以治療過敏和皮炎的,脂溢性皮炎套裝也有。聽她這么一說,我就感覺有點不可思義,在美容院工作還得去購買別人的產品來治療皮膚,產品的可信度應該很高,效果應該會不錯。所以,我訂購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還幸虧是這位朋友提醒,否則也難以解決我這幾年來的痛苦。剛開始我只是訂購了一個脂溢性皮炎基本型套裝,想試試效果如何。服用了一周,沒什么效果;半個月后,還是沒有效果;一個月之后,感覺頭皮沒那么癢了,而且臉部的丘疹也沒有刺痛感,瘙癥也緩解;一個療程后,紅疹樣苔癬皮損逐漸消退,看來效果還不錯。我就接著訂購一個脂溢性皮炎頑固型套裝,我的這個病,有六年了,夠頑固了,不用頑固型套裝是搞不定的。 但是在服用這個套裝的過程中,正當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時候,發生了意外,我到游泳沲游泳,感染了細菌和那些臟水,導致皮炎發生惡化,很多本來已經快痊愈的丘疹滲水流膿,我被嚇壞了,用了些鹽水來洗臉洗頭,以為有消毒作用,但是,痛得要命,很蠢的辦法。后來還是康本專家的提示好,每天用溫水洗頭,也可涂少量硫磺香皂,不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慢慢病癥就好轉了。有過一次教訓之后,我就安心治療了,也繼續服用康本公司的脂溢性皮炎頑固型套裝,服用完半個療程后,癥狀是一天一天好轉啊,脖子和臉上的皮疹都已經脫皮了,脫落干燥的死皮后,新的皮膚就長出來,紅斑也慢慢消退。服用完第二個套裝,脖子和臉上的皮疹都消掉了,而且頭皮的結痂也脫落。為了能徹底消除這個病,我還再訂購了半個套裝,敏清粉劑,皮炎清膠囊,慢炎清膠囊,還有雪品膠囊,各一瓶,服用了一個多月,頭皮就徹底恢復正常了。現在頭屑也不多,而且皮膚也不會太油膩,感覺清爽多了。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現在用洗發水都很謹慎,一般不會用刺激性太大的洗發水和護膚品。不管是外用的還是內服的,還是綠色產品最好啊!參考文獻:www.opc5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