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才是,疑神疑鬼,最重要,彩旗

提問: 我心理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老公,我們是高中戀愛的,現在快20年了.當初他考上大學我沒有,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我們雖然相隔兩地但每周都以書信來往.愛的執著.大學時也有女同學追他但他都沒動搖,為我放棄很多.回到我的身邊,我很感激他也更愛他.也許我很自卑,覺得他太能干,總擔心他會離開我.對自己沒有信心.10年前我們結婚了.我們兩地分居,周末才在一起現在也是.結婚一年后,他換了一個地方上班當部門負責人.出于直覺我問他昨晚干嗎去了,他痛苦的告訴我合一個女孩在一起她不在乎他結婚愿意當他情人她很崇拜他.我問他你們發生性關系嗎?其實我想得到否定的答案.但他說只有一次當場呆了.不知該怎么辦.我要離婚,他知道我很痛苦,勸慰我說以后在也不會.為了我的父母他們年歲已高,他不想他們受到打擊同時他還愛我決不離婚.我們都大哭一場,我原諒了他.他也做到沒和她再交往.生活又恢復平靜.但我心理總有陰影我總害怕會失去他.外面的誘惑太多,我好害怕心好累也想放手.一年后,我們的女兒出生,生活忙碌起來有些事也放開了.我們還是兩地分居.女兒跟我生活,他每周周末回家.他很愛女兒.最近他又調了一個崗位.工作比較輕松但壓力大有時免不了要出去應酬由于他身體不太好,我會打電話給他,他認為我不相信他.我不喜歡他騙我他干什么就老老實實告訴我,夫妻之間坦誠相待.但他說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他手機上的一條短信生活又打亂了.他的一個女下屬說他是她的第二個男人,經常在腦海里想他.從短信看,他跟她談了很多不可能是簡單的上下級關系.我要他解釋,他說可能是開玩笑,他的那些女下屬挺瘋的,說過要捉弄他.但我不相信,發短信的女人老公在外做生意,很少在家,我老公也是一人獨住.我不得不往那里想,他們有太多的機會每天想的全是他們在一起,特別是晚上不能入眠.帶著女兒去住了一段時間,沒有發現問題.但我還是不相信我認定他們是商量好的.我提出離婚但老公不離.為了女兒,為了我他可以放棄一切,辭去職務回到我身邊陪我.我還是走不出陰影,我不會同意他辭職.他奮斗了很久也很辛苦才得到.如果回來我們也不快樂,那又何必.他說我要相信他.不會做那些事,叫我不要自尋煩惱,要學會減壓叫我去看心理醫生.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也不知道他騙沒騙我,我心理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羨慕!開個玩笑)。無需置疑紅旗的重要性,在他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這樣還不夠么?不要再疑神疑鬼了,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什么?別說是愛情啊,膚淺。是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