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于你,珍惜,在他

提問: 為什么我太在乎他的過去 問題補充: 其實我也有過去,我還在乎他的過去,我知道這很不應該,但就像心魔一樣,我總是在想他的過去是什么樣的,他的只言片語,他對過去無意提起,都會讓我產生聯想,忍不住去猜測他的過去是什么樣子,交往個幾個女朋友,都發生過什么,他們是怎樣相處的等等。他說如果我想知道他會告訴我,但我不讓他說,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毛病,知道他的過去越多,關于他的回憶就會不停的傷害我,我會永無止境的想。這是我的問題我知道,每當想到他過去的感情,他和過去女朋友發生的親密行為,我的胃就會痙攣,很想吐的感覺。我該怎么走出來呢,我以往談過的男友,我都有這個毛病,我太在乎對方的過去了,雖然我明知道那些是過去,都發生我們相戀之間,但我還是承受不了,怎么辦? 医师解答: 沒有他的過去,就沒有你們的現在。過去可以是一種財富,也可以是一種負擔,看你如何選擇。他的過去是你們相合的緣,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珍惜的應該是現在。不要以你的過去的經歷和心態去衡量別人過去的經歷和心態。那樣只會讓你的視野變窄。他現在屬于你,但過去不屬于你。他并沒有比過去失去什么,只是更多了一份成熟。過去在他心中也許不占有什么位置了,他可能更珍惜他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