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才有,疤痕,做些,激光

提問: 臉部眼角下方被指甲抓傷后留有褐色疤痕,請問可以恢復嗎? 問題補充: 本人女年齡30,勸架時臉部眼角下方被女性指甲抓傷約5厘米、寬半厘米、有點深,都2個月了還沒好,當時脫痂時是我不小心脫毛衣時給強行脫掉也沒流血,有道紅紅的痕跡,(要仔細看有點凹陷不明顯)現在轉化成長褐色疤痕很明顯,導致破相,非常苦惱。被指甲抓傷那期間,我長期是在電腦旁工作,還有脫痂之后我還總是喝酒請問這個也會影響留疤痕嗎? 是否真的就這樣留疤了,會好嗎?前面所說的請問我該怎么辦?十分感激的謝謝大夫給我幫助和詳說!!!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照你這樣的情況,主要的受傷后護理不當造成的疤痕,以后可以上醫院美容科做些處理,比如激光\磨皮等等,費用也不高,但必須找正規的醫院,質量才有保證,現在科技那么發達,恢復是不成問題的,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