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疹,本病,性行,生理,也有

提問: 龜頭根部一圈長很多一粒一粒有點白色的東西是什么病啊 問題補充: 已經好多年了一直不痛不癢的就沒管他`可是女朋友老是叫我去看看 我不想去不好意思 請問這問題嚴重嗎` 我有點包皮過長`我幾年前手淫不衛生``在部隊服役2年新兵3個月1周才洗一次澡`內褲很少換`我從沒去過什么不3不4的地方 除了跟女友做過幾次外都沒碰過別的女的``而且有戴套子``我想不會是因為性交的關系吧`請求專家幫幫忙 這問題嚴重嗎2008-08-29 17:48 不會沒的``我現在每天都洗澡生活中還有點潔噼可就是好不了的但是又不痛不癢的好多年了啊 医师解答: 這是珍珠狀陰莖丘疹,是陰莖龜頭上的一種生理性異常現象。 1、病因及發病機制:本病與皮脂腺和毛囊無關,可能為生理發育上的變異,與性行為無關;局部刺激因素可引起或加重本病。也有認為本病是陰莖上發生的血管纖維瘤。 2、臨床表現:本病始發于青春期,多見于20~50歲的中青年人群。國外調查約8%~30%的正常成年男性患有此病,而國內發病率高于國外,為20%~40%,包皮過長者相對易發本病。皮損分布于冠狀溝,其背側較兩側更為明顯。典型皮損為白色、膚色或淡紅色的半透明的小丘疹,圓頂狀或圓錐狀,有光澤,呈細小珍珠、絨毛、小息肉或短絲狀,丘疹不融合,質硬不破潰,大小約0.5mm~1mm,越靠近冠狀溝中線,丘疹越大,最大可達3mm,沿冠狀溝排列成一行到數行,有時環繞整個冠狀溝,偶爾也分布到龜頭及系帶上,甚至陰莖體上;無自覺表現。本病對健康無危害,可終身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