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答案,心理,員代為選出建議換環境,到醫院診治

提問: 一個22歲男孩痛苦自述!·~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22歲男孩子,06年秋天買了臺電腦,因為家中有閑的屋子很就沒人住,室內的空氣很潮濕陰暗,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天平均4-5個小時玩電腦,初春的時候小便發現異常尿渾濁尿頻尿清長,去醫院檢查是結晶尿醫囑經常喝水,前列腺和腎功能均正常·!可癥狀還是如此,后來有去中醫,說是腎寒腎陽虛,西醫還檢查不出什么,就這樣我找遍了本市各個中醫喝了8個月中藥,開的都是些溫補的藥,可吃了有便秘,吃了卻未見好轉,夏天最怕陰冷涼潮寒,冬天就更嚴重了,下雨天尿量增加平均15分-30分就要去一次每次都是尿清長尿量多,還出現尿渾濁的現象,平時久坐,憋尿都會出現這樣的癥狀,然后就尿頻,不管事夏天還是冬天溫度一降下來,就非常頻繁,吃了這么多藥了一點信心也沒有了希望大家幫幫我,我才22歲不想就這么失去未來的幸福生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換環境,多鍛煉。具體的還是需要到醫院診治。還有就是心理的影響,不要太悲傷,調整心態,少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