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最多,不高,正常人,打你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1我認識的一個同學她變了許多,后來退學了.成績也差了.她偶爾來我們學校.我就問我旁邊的同學她受了什么打擊啊,我同學跟我說要是被她聽到了;她不打死你`我就擔心會不會被聽見?或那個同學告訴其他同學,就傳到她耳朵?她就嫉恨我?陷害我?2我和我同學走在路上,她說那個女生頭發變那長.是因為結了頭發.我說很明顯看出來兩截.被那個女生聽見.她會嫉恨我嗎?打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兩個是正常人都不會打你,最多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