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水土不服,幸福生活,健康,不穩定

提問: 我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發育很早,最開始來月經時也會痛而且痛的很厲害,后來吃了些藥就一直只有來的第一天痛下了,但我每次來的時間都會向后推遲一個星期,這個開始還比較準時,不過我每次換個城市,比如說我從武漢到廣州之后的頭一個月經期又會推遲10-15天左右,但之后的第二個月只是推遲了一個星期,這次我從家里到深圳的頭一個月足足推遲了有15天之久,第二個月又有13天左右.以前我也去醫院咨詢過,醫生都說這是正常的,大概5月中我也去醫院做過B超,一切都是正常的. 医师解答: 如果經期老浮動,不穩定,最好到婦幼醫院去看一下醫生。水土不服僅僅是一個猜測,為了健康和未來的幸福生活,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