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不同,精神,心理

提問: 心情老是很煩,易怒,心里有問題嗎?請各位幫幫忙吧 問題補充: 不知道是工作的原因,還是身體的原因。很容易生氣,煩燥,我想兩方面都有吧,這幾年身體也不好,有胃病,是淺表情性慢性胃炎,主要癥狀就在打嗝最為嚴重,其次就是惡心,干嘔。這在期間都有吃藥,但沒有治好。工作嘛,我是做電腦行業,天天面對著電腦,做這個從開始到現在差不多有六七年了。在這現在這個公司工作有五年時間了,是私人公司,公司人不多總共十幾個人,,我和我老公就是在這里結合的,老公也還和我在這里上班,好像是從07年開始吧,每天上班總是不開心,我本來是去年年底準備辭工,家里人和親戚都勸我不要辭,說兩個人在一起上班比較好。最后我堅持了下來。在公司有人問我什么,我都不想理他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時候客戶來電話講事情都好煩。以前都不會有種種情況,除非特別是另人很氣憤的事才會很煩很討厭。我老在心里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放開一點,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其實也沒什么大的事情,可能是我這胃病吧,醫生也告訴過我要心情好,心情愉快對治療有很大幫助。現在連個想聊天的都沒有。身邊沒有一個女性朋友,是公司沒有女士。有時候真的想換個環竟,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請各位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當人類面對來自外界的苦難時,往往需要動用精神力量來加以支持和抗爭,但是,當一個人的精神世界陷入危機時……據科學研究表明,全世界約有10%的人在生命中的不同時期都曾遭遇過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他們中的一些人幸運地得到救助或自助,另一些人則在無奈中掙扎、沉淪乃至崩潰……因為他們需要幫助卻沒有及時得到援手。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至于是否該換工作,尤其考慮是否該換一個遠離電腦的工作,這需要綜合考慮和權衡。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