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女性,胸部,部分,男人

提問: 胸部大很煩惱 問題補充: 我的胸部很大,坐公共汽車時經常發現相當一部分男人老是往我的胸部上瞅,最近發生了一件很煩惱的事,我的頂頭上司前天單獨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說每星期讓他撫摸胸部一次,便可以提薪提職。我是一個正派女孩,不可能答應他,不答應他吧,又怕報復。請網友幫我出出主意。令外問一下這里的男性網友,女孩子的胸部真的對你們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辭職吧,很危險。另外作為一個男人,我告訴你:女性的胸部是最容易被男人色迷迷地盯著看的部位,它對男性的吸引超過了女性身體的其他任何部分。這是有其合理性的:如果男性使勁兒盯著女性的下身,那未免太過分了,而對于女性身體的其他部分,男性肯定沒有足夠的興趣使那么大勁兒去看。所以說,只有胸部是最適合受到男性那么多的關注的——它是男性應該有所避諱的區域,但如果硬要不避諱,也沒有太大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