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的,有什么,功能,注意

提問: 腳連續1個月扭到兩次現在好N個月了不過經常會疼 問題補充: 上次左腳扭到后 由于太心急沒有等全康復后就繼續去運動 后不小心又扭到同腳 也沒去看醫生就自己搽了些藥 后慢慢的好了 現在 我經常運動比較激烈后隔天早上起來后腳就會酸痛 不過 過會而時間 就不痛了請問要怎么辦 ( PS 謝絕 復制貼 復制的 一律無視 ) 医师解答: 這就是不科學訓練的問題。我考慮你可能是腳一側有韌帶拉斷,當然一般人也感覺不到。只是你的腳以后在抗外力方面大不如以前了。有的人就是這樣最后可能會成了習慣性扭腳,就是老扭腳。你扭的時間長不長?要是不長的話就千萬得注意不要有太劇烈的運動了,注意些。要是時間長了的話,那就還是在不再弄傷的情況下運動,增加剩余韌帶的能力,就叫功能性恢復,就是功能不損失。有什么不懂的,你還以后給我發郵件。我慢慢告訴你。當然我也沒辦法給你說的一定了,因為我也沒在你身邊看。還有就是你不用擔心,因為幾乎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得在運動時有意無意得有這種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