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和你,事情,自然

提問: 這是心理問題還是?!!!! 問題補充: 各位大俠,救我啊,是這樣的,兩年前,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子,她也很愛我,我們在一起了一年多,非常的相愛,后來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可是從那以后我就再也喜歡 不上別的女孩子了,我覺得我現在也沒再想以前那個女朋友呀,可就是對女孩子沒有感覺,是因為我的愛情已經到頭了,還是我的愛情還沒有來,又還是我的心理有問題了,我很苦惱,我 想喜歡上一個女孩,我已經24了,家里人都在說了,怎么辦,各位幫我想想辦法!2008-08-29 11:40 謝謝各位這么熱心,我都不知道應該把分給哪個了,你們都很好 医师解答: 愛情這種東西,不是你想要喜歡誰就能有喜歡的感覺的。說得神秘一點兒,需要緣分。說得簡單一點兒,也還是需要緣分。茫茫人海,真要遇到一個,從心理到生理都和自己很般配很契合的人,并不是很容易的。 你才從相愛又分手的經歷中走出時間不是很長,要短時間內很快投入一場新戀愛是不現實的。除非你遇到了和你原來愛過的女朋友各方面都很相似,并比她更好的女孩。否則,找回原來的感覺是不可能的。樹上不會有完全相同的兩片綠葉。何況人呢? 你現在能做的事情是: 1,不要急于想喜歡上什么人,那樣只會適得其反。因為你越是這樣想,就越是無法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越想忘記的,越是記得牢。 2,順其自然。讓自己的心情放松。自自然然地和各種各樣的人交往。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讓自己的真實性情展露出來。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有喜歡你和你喜歡的人出現。 3,你才24歲。并不大。28歲之前,你一定會以成熟男人的眼光找到你理想的伴侶。 4,不必為難自己,強迫自己去找并非發自內心的愛的感覺。當真愛來臨的時候,你想控制都控制不了。 5,每天開開心心做好該做的事情,有時間多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保持精神狀態良好,好事情就會上門了。祝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