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天才,孩子,趕緊去醫院檢查呀,懷孕試紙一般實

提問: 我是懷孕了還是流產了 問題補充: 我一般每個月是20日來月經,一般周期是30天,有時候會推后2-3天,由于已經28歲,很想要寶寶,這個月從20號開始我就用早早孕試紙測,一開始第二條線是淡淡的紅色,我很開心,以為懷孕了,而且每天測溫度也很高,基本都保持在36度6以上,后來幾天也沒來月經,而且經常用試紙測,第二條線一直有顯示,直到昨天,也就是28號晚上,這兩天比較累,27號出差到南京,28到安徽也是坐了一天車,晚上睡前肚子有些微疼,不過一會就好了,從20號到現在,每天偶而會小疼幾分鐘,也沒當回事,昨天半夜去上廁所,一搽有血,很紅,量還不少,很害怕,還有一個血塊流出,跟平時月經來時候的血塊差不多,我以為是月經來了,可是想想,為什么早早孕一直測出我是懷孕的,而且為什么我的溫度持續那么高,這些都是懷孕的癥狀,我在想我是不是流產了,我好害怕 医师解答: 趕緊去醫院檢查呀!懷孕試紙一般實在35-40天才能測出來的呀!也許是你太想要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