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可遇不可求,答案,才能,男人

提問: 我對男人沒感覺,從心里到身體 問題補充: 我身體,正常,我一個人有時也很孤單,想有個男朋友,可人家接近我時,我什莫反映都沒有,從心里到身體就像看見同性,一起工作、吃飯、聊天、就是沒感覺,以前不這樣,而且特容易和別人沒話說(戀人之間),我不算內向,很豐富的,覺得男人沒意思,都是那末回事,想要一種崇高的感情,可是我了解到現在的社會,人都很浮躁,開始兩個人很好,沒多久就傳來亮紅燈,所以男人一接近我,我就基本覺得把對方看透了,就沒意思了, 可自己更沒意思,老這樣下去,也不太對頭阿,我工作生活還是蠻有激情的,就這方面,不只是心理,還是生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只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吧所以,才能這般客觀冷靜的對待男人緣分可遇不可求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