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腰椎,效果,我就,腰部

提問: 求腰椎間盤突出癥從輕微到嚴重的發病過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腰椎盤突出現在得這個的實在不少,我就是其中一個,我30歲,我說一說我的病史吧。最初感到不適并不是腰部,而是右腿上部疼痛,像坐骨神經痛。非常難受,我以為是腳痛沒在意,因為我是老師,站的時間久,坐的時間也多。我想是因為站或坐導致血液長期受阻引起腳痛,我一直忍受著,久了,一天突然腰部痛的厲害,像腰椎突然被折斷了似的,無法堅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去醫院做個CT才發現是腰椎盤突出,還說是較輕的,我想重的肯定讓人無法忍受吧。再說治療,我沒做過牽引,很多得這病的都做牽引,但效果不佳且易復發。那么就貼膏藥,我因為沒錢所以開始就選擇了便宜的一元一包,里面四小塊。貼在痛處,火辣辣的疼,晚上貼的話根本無法入睡。效果我覺得不錯,幾日能止痛,但好上段時日也會復發。我想一定是膏藥太便宜了效果不好,我就買了貴的廣告叫得響的貼了段時間,不辣不痛感覺沒多大效果。又貼以前的,終究還能止痛。且能讓自己過上些不痛的日子。別人說得這個是治不脫體的,但我們應該樹立信心,我就聽人說過只貼膏藥就貼好的,且沒復發過。我認為平時特別要注意例如:不要久坐,久站,多走多。供你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