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他,跟你,的是,他的,也是

提問: 夢見生小孩 問題補充: 夢見自己的肚子很大就要生孩子了,當時是我爸媽陪在我身邊,不過我怎么生也生不出來,但是我從我的肚皮上能看見小孩的頭在下邊,腳在上邊。 后來我媽說要不就剖腹產吧,我爸也同意了,后來小孩不知道是怎么出來的,是個女孩,好可愛,胖嘟嘟的,但是死了```他們說是在肚子里的時間太長了``` 我夢見這樣的夢是什么意思呢?我還沒有做過愛 上個月是19號的月經,今天還沒有來,工作壓力很大,早上6:50就得趕7:00點的班車,整天緊張兮兮的,跟這個有關嗎? 跟男朋友見面就吵架,心情很不好,很期待和他分手,又好害怕,(跟他談了4年,朋友們都說他不活潑,也沒錢,要我現實點)我好矛盾```我該怎么辦呢?真想哭``` 医师解答: 做夢生女孩是有貴人襄助,跟你男朋友吵架那是因為你工作壓力大,而且你根本沒時間和他一起出去玩玩散散心,心理才一點點積攢成堆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總想跟他分手,我們都6年多了,剛認識的時候不管他做什么自己心里總是想他怎么怎么完美,可是時間稍微長一點就把他的優點全看成缺點了,怎么看他都不順眼總想找事,可是分手了卻總是想他,每天都想讓自己忙的沒有時間想他,可是還是不行,最終我們還是和好了,我們比以前更相愛了,他跟你男朋友一樣沒錢沒地位,男人嘛總得給他時間去努力吧,工作再怎么忙也要抽出點時間過一下二人世界啊,加油吧,把你們以前的浪漫,快樂全部找回來吧~別讓它溜了,一旦錯過什么都沒了,好好把握吧~自己要走自己想要的路,管別人怎么說呢!最重要的是你要分清楚你心里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