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自己的,你的,那你,我可

提問: 無奈的人生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愛我的人都被我給無情的傷害!家人和同事相處不好!工作也不好!工資很低!老是想著換工作,但沒有能力`老是想著一個不喜歡我的人!我到底要怎么辦?我是不是有病啊?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可不想恭維你。你的心理落差差太大了,做人應該實在些,面對現實的真實生活才能使自己走出陰影。你所講的那些問題你都滿意了,那你還有什么追求?還有什么煩惱?可是可能嗎?所以你應平和地對待人生,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脫離現實,正視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