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了,你的,他的,您是,很有

提問: 同樣的夢境反復出現 問題補充: 寶貝現在3歲了,在有寶貝前,夢里經常出現類似的場景:“在凌晨一二點左右的樣子,我一人在馬路中央打車,心里十分害怕焦慮,想盡快回到家中,但一輛輛出租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沒有一次我能夠打到車。”這種夢隔幾個月就會有一次,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么?我從小成長的環境是比較溫馨的,戀愛結婚也是一帆風順。老公對家庭有責任心,我比較依賴他,我們結婚快十年了,美滿幸福。只是因為工作原因,老公長期在外,一年只回來休假一次。覺得奇怪的是:為什么夢中,從來沒夢到老公帶我回家?2008-08-28 17:55 首先謝謝學弟的觀點,但似乎不太符合我的情況,我對自己照顧寶寶完全有信心,也從來沒有感受到生活中的危機感,孩子讓我變得堅強。懷孕的時候好象也作過這樣的夢,但第一次作這種夢的時候我真的不記得了,應該在十年前吧,反復出現的夢境讓我覺得很奇怪,有時在夢中,自己都會想:“怎么又是這樣的場景,會不會是在作夢呢”。感謝所有朋友的解答,但我仍是覺得這個夢跟我老公好象沒太大的關系。 医师解答: 恭喜您!首先,您是比較愛你的老公的 而且你很有責任感。只是,你太愛他了 或是太在意他了 所以 把他的回家寄托在你打車回家的夢境中 最后,由于你老公很久才回來一次 所以越是期盼 就越是 事得其反建議你 多多的放松一下自己憂郁的心 適當的調整相信你不會再做同樣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