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就看,害羞,正常,就好了

提問: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外面看到年紀相仿的女孩(特別是漂亮的)就不敢正視她的眼睛,我總覺得她一注視我我就會莫名其妙地感到壓力。然后會面紅耳赤,心跳加速,甚至語無倫次,驚慌失措!而如果在她沒注視我的情況下,我又特想一直注視她,這時候又沒事。我是不是有毛病應該去看下心理醫生啊。我今年已經18歲了。 医师解答: 18歲看到女孩子有點害羞,很正常。想看就看不要刻意的壓抑自己你順其自然了,就好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