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我的,自己的,的人,我是

提問: 附件炎應該怎么治? 問題補充: 附件炎應該怎么治療?好象比較容易復發~ 又復發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得了附件炎先得到醫院檢查一下,是輕度、中度、重度,針對不同的程度,我們應該采取不同的治療。你應該按醫生的方案進行治療。 我以前也得過此病,經常流一些有臭味的粘東西,有點發黃色,經常流,我也吃過一些治療的藥,但是只治一段時間,過一段時間還是如此,后來我的妹妹來我這說,她外用一種叫七粒清的藥物,是專用藥店賣的,我報著試一試的態度,用了兩盒,那時藥價是117元,我一連用了兩盒,我現在徹底的好了,不再復發,你不防用一下。得了這種病的人,都煩死了,都希望快點好,并且好的徹底。我是無保留地提出自己的治療方法。以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