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丘疹,自己的,本公司,我也

提問: 康本說”丘疹性蕁麻疹,膽堿能性蕁麻疹? 問題補充: 康本說”丘疹性蕁麻疹,膽堿能性蕁麻疹? 医师解答: 人家都說病發有因,但是我覺得我患了蕁麻疹是沒有原因的。經常在早上或是晚上洗澡后,全身起紅色斑丘疹,一團團的,到醫院去看,醫生說是風團“蕁麻疹”,并有頭暈眼花、手汗、心悸、耳鳴等癥狀,激動時,也會全身起紅色斑丘疹樣的“蕁麻疹”;活動時,跑步發熱,也有;到海灘游泳也有,四肢皮膚明顯,每受到刺激后,全身皮膚起紅丘疹,瘙癢難忍,針刺一樣疼痛的不舒服感覺,用了皮膚科的很多抗過敏的藥物和外用藥,效果都不好,對皮膚科藥物有恐懼感。晚上難以入睡,白天精神不振,食欲也差,整個人都消瘦下來,還特別擔心害怕自己的皮膚病,不能治愈,影響工作和生活。 就為我這個病,父母沒少操心,為我找了很多偏方,洗中藥水,還吃一些民間的藥材燉湯,總之,什么方法都試試。把自己身體豁出去,老想趕緊治好。但是,真正給了我希望的,還是網絡上的產品,之前我了解過一些保健品,但是沒有購買,覺得保健品效果肯定是保健而已,不可能治病。可是,當我發現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后,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雖說是保健食品的稱號,但是卻有很好的臨床治療功效,我看很多治愈的朋友都在康本網站上留下自己的治療過程和心得體會,有很多比我還嚴重的朋友,也是吃康本產品治愈,我就想或許這種保健食品確實有效呢。把網站瀏覽幾次后,我就給康本專家打電話,專家的答復讓我更放心了,康本公司產品都經過相關部門檢測(我也看了資質介紹的圖片),可以放心服用。最重要是,康本專家說肯定是有效果的,只要有耐心服用即可,我也決定購買。 花兩千多塊錢買了個蕁麻疹重度套裝,給我免費送了幾瓶產品,還積了兩千分,服用療程是三個月,而這個蕁麻疹重度可以服用五個多月,只要有效,我覺得也不算貴。收到康本產品后,我每天都堅持服用,沒有間斷過。六天后,覺得皮膚痛癢減輕了,十來天后,大塊風團消了些,紅斑也沒那么腫了。三十多天后,皮膚更不癢了,也不會有一片一片的丘疹,就是局部有幾塊。吃了兩個月,風團消了很多,發作率也下降了,皮膚刺激很厲害(被冷水浸泡),才會起幾塊小風團。快三個月的時候,幾乎就沒有再發作了,而且以前的風團也漸消下去了,皮膚不癢,也不會有刺痛感。吃完一個重度套裝,就沒有再起風團了,而且皮膚也基本恢復了正常,沒有紅斑或丘疹,感覺也舒服。吃完重度套裝后,間隔四五天,我還再購買了一個蕁麻疹輕度套裝,鞏固效果。一直到現在的情況都很好,不再有蕁麻疹的糾纏,身體也很健康,頭不暈,耳不鳴了。經過半年治療,總算是把可惡的蕁麻疹除掉了。全家都為我高興為我祝賀呢。參考文獻:www.opc5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