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性皮炎,我也,治好

提問: 康本說” 面部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康本說” 面部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付過敏性皮炎的心得體會身體的免疫力下降后,連皮膚都遭殃。近兩年,由于工作不穩定,生活沒規律,身體也垮下來了,經常頭暈或是感冒發燒,更慘的是,從去年開始,患了過敏性皮炎。皮膚每次過敏,就會起紅疹子,脫皮,瘙癢,即使過敏癥消失后,皮膚還是無法恢復原來的顏色。最頻繁的是在臉部和頸部,經常有輕度的紅斑、水腫,隆起小丘疹;表面輕度粗厚,有細薄脫屑,常伴有瘙癢。外敷復方松餾油軟膏、陪他米松尿素霜,內服抗過敏藥,效果都不穩定,時而發作。皮膚弄成這樣,可是影響外觀的,我也比較著急,所以總會有意注自己的飲食,而且也調節一下作息規律,并且盡量不接觸容易過敏的東西,還在網上買了康本公司的保健品來調理。我也以為只是作為保健品緩解癥狀而已,卻沒想到康本產品能把我的皮膚病給治好。 我在康本公司總共買了兩個套裝產品,一個是過敏性皮炎輕度,一個是重度。我先吃了一個輕度套裝,感覺還可以,皮膚不癢了,而且紅腫的皮疹也消了許多,掉屑也少了,皮膚改善了很多。隔了一周,我又買一個重度套裝,聽康本專家說,這比輕度套裝效果更好。重度套裝我連續吃了三個月,都沒有間斷過,皮膚也越來越好轉,沒有起新丘疹,而且也不再脫皮,不會瘙癢了,過敏癥幾乎都沒有再發了。吃這兩個套裝,真的就把我的皮膚給治好了。 把過敏性皮炎治好后,我現在更加倍呵護皮膚,采用植物精華的洗面奶去油脂,常用冷水洗臉,增強皮膚抵抗力;保持皮膚清潔,平時切忌抓撓;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辛辣味的、酒);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及廉價的具有增白作用的含鉛、汞的化妝品及含有藥物的化妝品。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啊,相信這些努力會更有利保護我的皮膚,保持皮質的亮麗。參考文獻:www.opc5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