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粉末,是齲齒,應該是齲齒,東西是牙齒脫礦

提問: 牙齒出現問題,急急急!!!! 問題補充: 一天照鏡子看牙,突然發現我里面的牙齒的牙釉質與牙齦接壤處變黑.而嚴重的是牙齒表面又黃又碎,幾乎成粉末了.我擔心是蛀牙.......請問大家現在我注意刷牙能不能補救...... 我不抽煙,不喜歡喝可樂.我的那顆牙的釉質與牙齦處接壤處是黑色的,而且在那顆牙表面有粉末狀物!順便問一問蛀牙是什么狀況?? 医师解答: 應該是齲齒,粉末狀的東西是牙齒脫礦造成的,是齲齒的一種表現。應該盡快到醫院就診,進行治療。刷牙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