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不代表,把它,只需要,片面

提問: 朋友們給我點好的意見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馬上要進入大四了,2008年6月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出來了,心情一直很郁悶,因為比前一次差了,為什么總考不上理想的成績,甚至有退步的現象,曾經也是努力過,但是心里真的很難受,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的能力,三年了畢竟應該有所進步,可為什么會是在退步呢,專四第一次沒考好,快開學了, 馬上就要知道第二次專四的成績,我真的很怕不能過,心里真的很急,怕的是來個雙重打擊,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這樣的打擊。因為沒有機會再考專四了,接下去的專八讓我感到很迷惘,我究竟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單獨從成績上評估自己是很片面的,成績不代表水平。要是想取得好成績,只需要記憶好就行了。考試就這么LJ,沒辦法。受到點挫折怎么了?不能把它轉化為動力,才是很失敗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