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社交圈,世界,你真,正像

提問: 很內向 不愛與人講話 整天扳著一張chou臉. 問題補充: 搞的別人總看我不順眼 心情總是不好 當然更笑不出來了 然后這么惡性循環 如果我強裝笑臉的話 我會打從心底想吐 因為那是在裝弊 不是真心 我知道總那樣和別人關系會一直僵下去 太老實了還會遭人歧視欺負 矛盾 不知道該怎么改變 我極端固執 心里想改 可是每次強迫自己行動時總是很難受 我的情況需要比別人付出很多努力才有可能改變 在改的過程中 是不是不管受到多少嘲笑吃多少苦頭都要堅持下去不放棄? 医师解答: 你需要進行情緒轉移,外化為日常生活中其他值得你追求的事情,并且不遺余力地做好它,正像chili2002所說的,我們業已存在的世界是多樣化的,雖然從眾性使這個世界在一定程度上看著有些趨同,但客觀上說每個人總還是生活在自我意識之中,并依靠它獲得與此契合緊密的社交圈。不用偽裝,去尋找你真實的自我,并獲得真實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