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度,保守,治起來卻,度計,一般按

提問: 有誰能告訴我遠散光的眼部構造? 問題補充: 散光的原理是什么,有沒有什么可以治療的。聽說一百度的散光可以相等于200度的近視。我聽了以后很害怕,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高度近視患者。我討厭眼睛。而且現在視物也越來越模糊了。再加之這幾天眼部很不適,我真的很擔心散光會進一步加深。請問有沒有什么可以預防的呢。謝謝 医师解答: 1、100度散光一般按50度計,但治起來卻比治一百度費事。2、散光是近視的一種表現,按近視防治,即可防治散光。3、防散光加深的辦法是防治近視,建議采取保守療法,控制或降一部分度數,散光即可防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