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我用,斯特,水里

提問: 5個月的寶寶感冒了,醫生給治療后說寶寶還缺鈣,我問醫生要不要吃伊可新,醫生說不用,吃伊可新也不補充維 問題補充: 5個月的寶寶感冒了,醫生給治療后說寶寶還缺鈣,我問醫生要不要吃伊可新,醫生說不用,醫生說伊可新是維生素AD,寶寶只缺維生素D,吃伊可新會把維生素A補超量,對寶寶身體不好,是這樣嗎?在不超量基礎上,伊可新吃了有什么副作用嘛? 医师解答: 可以給寶寶直接喂食鈣片,伊可新一般和補鈣劑配合使用的。我的寶寶從滿月后月開始就開始每天吃鈣片。我用的“斯特立”鈣片,每天一片,分2-3次,搗碎后融到水里喂孩子(不建議用液體鈣,國內工藝不過關),配合每天一顆“伊可新”魚肝油(咬破,擠到孩子嘴里),一直吃到一歲。孩子雖然不胖,但從沒缺過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