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是,朋友,友善

提問: 求救!!!!性格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一直在外打工,雖然工作能力不錯,技術很好,可由于性格不好,同事和領導都不喜歡我,導致我幾換工作,都沒有解決,雖然自己知道問題出在哪里,可就是總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了他們,感覺工作很煩,前途渺茫。。。。具體就是我這個人由于是農村來的,有點小氣,為人不是很大方,同事找我時,說話易沖動,并且喜歡抓住別人的錯老說。有點愛計較,應該就是這些吧,有辦法的朋友幫幫我了,謝謝!!!2008-08-28 06:57 聽了幾位朋友的回答,真的很感謝,我平時其實是喜歡和別人一起聊天,玩的,性格不算內向,可愛計較的性格,又讓我不知不覺得罪了很多人,真的好難改啊。。。 医师解答: 在你每次要沖動的時候去洗把臉......建議你多運動,養成有規律的生活方式,多做戶外運動,多參與一些集體活動,多和朋友聊天,時間長了就會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性格堅強的人。 時刻記得:“小氣,為人不是很大方,有點愛計較,說話易沖動,并且喜歡抓住別人的錯老說。”與你是是農村來的毫無關系,樹立起信心,戰勝自我,但注意不要爭強好勝,避免朋友、同事間的無謂爭吵,善于聽聽別人說話,別太張揚!無論是在生活工作還是學習中遇事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任何事情都感情用事,先給自己的大腦兩秒鐘思考的時間,問問自己這件事該不該發火動脾氣,雖然短時間內也許不見效但日積月累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確實變了很多很多,還是調節自己比較重要。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試著出手大方些(經濟許可的范圍內),不要怕吃虧,占他人便宜。凡事只要盡心盡力去做,結果如何并不重要,爭權奪利或一味強求的事,你是做不出來的。這樣的話,不久,你的人際關系會不錯的。送你12個字:緩一緩 想一想 開朗點 友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