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的,很奇怪,自卑,害羞

提問: 這樣是恐懼癥嗎----臉紅 問題補充: 自己(girl)一直是個開朗的人,就在上個月一個大型的活動上從臺上安好麥克風下來后朋友對你我說:你臉怎么那么紅?當時就感覺好丟人。因為自己是個追求很完美的人。那幾天一直對這句話耿耿于懷。不知道她說這句話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和那位同事相處時我一直想著千萬別臉紅,怕她說。感覺她應該上次說我臉紅不是有意的。但自己老是忘不掉,就老想著,老擔心。和她在一起越擔心就越一直想著就容易臉紅,我該這么辦?是強迫癥還是恐懼癥呢?高手指點下o(∩_∩)o..因為是不久的事,我真的不想一直困擾我,跪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我也是的哦,經常性會臉紅,很奇怪,也一直很困擾我,不知是自卑心理在作祟還是太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