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有著,自卑,自信,典型

提問: 我長得帥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男。我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很久。每當我在人多的地方我總會非常緊張,大腦一片空白,自己無法平靜。 尤其是女孩子比較多的地方,我總會感覺到別人都在看我,這讓我感到很不自在。而每當在這種場合每當出現這種緊張情緒時,我潛意識總會不斷告訴我----你很帥所以招致目光!這沒有辦法這很正常!在這種場合下,即使我內心不斷告訴自己這是一種錯誤判斷。可我的大腦依然不受控制,自己緊張、狂躁、憤怒、大腦空白、頭腦不清晰然后言語上總是犯錯動作也急劇僵硬。這樣每次到人多的場合,我就被折磨。我沒有辦法我無法忍受我要瘋了!這到底是為什么?我該怎么辦?我該怎樣治療自己?我怎樣才能正常和平靜?2008-08-28 02:57 除了人多場合及女孩子多的地方。在柜臺咨詢行業,比如我到銀行存取款、在學校餐廳打飯,在同銀行工作人員及食堂師傅交流買賣的過程中,我都會緊張無比!瞋目結舌舉止僵硬大腦思維混亂。 医师解答: 你有著典型的自卑情緒,由此觸發為自戀情結,克服此情緒的最好辦法不斷樹立自信意識,讓自己刻意的行為變得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