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生了,不打算,不好,答案

提問: 求求大家幫幫小妹吧,謝謝,求求大家了謝謝 問題補充: 求大家幫幫忙,我是06年10月份生的孩子,今年1月底懷孕3月初做的人流,原打算過了五一去上環的,可5月份,卻懷孕了,然后6月18號剛去做人流了.那次以后,我每次都吃毓停的,可不知道為什么7月23號來的歷假,現在一直沒來,今天我一測又懷孕了,我現在特別害怕,從今年過完春節我都做了兩次人流了,這又有了真不知道該么辦了,現在做人流吧我又害怕有生命危險或者以后不會再懷孕了,生下來又擔心這個月吃了好多毓停對孩子不利?求求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打算生了就要上環呀!這樣對身體很是不好,其實上環也不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