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一,就不,梳子,不做

提問: 睡眠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睡眠很不好,入睡很快,但是晚上做整晚的夢,所以每天早上總感覺根本沒睡似的。白天精神就不好,老是呵欠連天的。最近喝了六盒吉林敖東的安神補腦液,也感覺沒什么效果,這種情況有上十年了,從我上初中那年起就這樣,那時讀書太用功了壓力大,以后就一直這樣,我知道這屬于神精衰弱,請問這樣要怎樣調節呢、?我現在想一邊工作一邊考研,但以我現在這種精神狀態根本不行,總感覺心有余而力不足,沒精神。請高人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神經衰弱 不好辦 我曾經一度用梳頭法 買個梳子 睡覺前梳 有一段時間不做夢了 后來就不靈了 我想應該用中藥調理一下 改天看看中醫 應該有效果 據說吃-柏子養心丸 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