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辛辣,游泳池,一多,晚睡

提問: 準分子手術一個多月后,眼睛進水怎么還會發炎? 問題補充: 我是7月10日的手術,上周六我爸帶我去漂流導致雙眼進水,自那以后,我眼睛清晰度有所下降;今日,我買了一瓶除菌的滴眼液,結果有所恢復。 医师解答: 手術后一多個月,應該愈合好了,不是手術發炎。是你漂流進水后刺激了結膜囊,引起的結膜反應,如游泳池進水后,眼要紅是一個道理,在炎癥時感覺視物不清晰,只是感覺,檢查視力無妨(如視力下降,怕有角膜炎癥)。所以,用一點消炎眼藥水點幾天就好了,晚睡前,涂眼膏,別吃辛辣食物,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