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很好,好了,我能,少了

提問: 急!!!經痛求教 問題補充: 我對象身體哪都不錯就是,來例假的時候小腹(大概是子宮)疼的要命啊!非常痛苦的樣子,各類方法都試了包括:喝湯藥,姜水兌紅糖泡大棗,喝益母草沖劑,都不管用啊,最近聽說用月季花泡茶兌紅糖能減輕還沒試過~~請教哪位懂這方面常識的朋友幫她出出點子,能根治最好的法子!感謝了 医师解答: 她這是痛經,是要盡早解決的一個重要的事情,要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了寶寶,是男孩子也許會有疝氣,要是女兒也許還會接著痛,這可不是什么傳家寶喲,用中草藥的功能食品來調理一到兩個周期效果是很好的,因為這樣的情況我已經碰到不少了,她們都已經好了.要是相信我的話,我們就聊聊吧,也許我能幫助你QQ26079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