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室,心肌炎,原因,上大,你的

提問: 二度一型房室傳導阻滯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19歲的男生 ,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心臟的問題 家族也沒有心臟病史 ,前幾天的凌晨 ,突然感覺胸悶 把脈的時候 發現心臟有間歇 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是2度1型傳導阻滯,但5天的輸夜觀察后,仍然發現我在夜晚睡眠時有間歇的現象,而且 我現在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臟的跳動,感覺跳動的動靜明顯比以前要大,夜晚我的心率 有時都會低于50次每分。我現在很害怕,感覺睡眠時有做惡夢的現象,我很喜歡打籃球 而且最近比較頻繁 每天要打2小時左右 ,我比較喜歡吃麥當勞這類食品,我想知道 怎樣才能治療這種病,我害怕以后會影響到我的大學生活 希望有人能幫助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房室傳導阻滯分一度,二度,三度.你是二度一型,有心臟停博的感覺.這種情況有以下原因:①以各種原因的心肌炎癥最常見,如風濕性、病毒性心肌炎和其它感染。②迷走神經興奮,常表現為短暫性房室傳導阻滯。③藥物:如洋地黃和其他抗心律失常藥物,多數停藥后,房室傳導阻滯消失。④各種器質性心臟病如冠心病、風濕性心臟病及心肌病。⑤高血鉀、尿毒癥等。⑥特發性的傳導系統纖維化、退行性變等。⑦外傷,心臟外科手術時誤傷或波及房室傳導組織可引起房室傳導阻滯。同學,你最有可能引起房室傳導阻滯的原因是心肌炎,最近是不是有感冒什么的.請查查.放心,你的這種情況不是很嚴重,不要有思想負擔,不會影響你上大學,加油,努力考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