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是有,五年,能有,就可

提問: 關于眼睛近視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畢業已經5年了,還是上學的時候戴的眼鏡,畢業后到現在都沒有戴,有的時候覺得好像習慣了,但有的時候覺得遠處的東西又看不清難受。所以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重新戴眼鏡,我想問問如果常期不戴身體上有沒有很大的影響,會不會視力加深等等,我現在到底有沒有必要配了。謝謝!我今年25 医师解答: 1、五年了,度數可能有變化,如想戴最好重新配或驗一下光。2、如兩眼視力明顯不等,長期不戴有引起弱視斜視的可能,其他情況下沒有什么問題,只是有時會不便。3、不戴鏡不會引起視力加深,但如果存在大量近用眼問題就可能引起加深,但這不是不戴鏡的緣故。4、是否必要取決于兩眼視力是否基本相等及視遠需要,這是自己決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