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盆腔炎,有一,天和,因素,疾病

提問: 大家幫幫忙,幫我看看我是什么原因導致不孕的? 問題補充: 我之前生有一女已經三歲了.想生二胎,2008年3月懷孕,發現沒有胚芽,4月中旬做了藥流(其它的怕疼).沒有清宮,流血12天結束.5月25日來第一次月經,6月24日來第二次,7月25來第二次月經,8月24日來第四次月經,月經正常,身體沒有什么不適感.一直沒有做避孕措施,現在沒有再懷孕.我想問問造成我不孕的原因可能有哪些?因做什么檢查才能查出來?了解以后在去醫院,心理有個底.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好!懷疑是盆腔炎癥導致不孕的,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治療。盆腔炎的診斷一般根據臨床癥狀和婦科B超檢查就可以確診。做藥物流產或者人工流產以后有一部分病人導致了繼發性不孕,主要的原因是人流之后導致盆腔炎癥,盆腔粘連嚴整導致輸卵管梗阻,還有一些導致了排卵障礙,主要是這兩方面引發了繼發性不孕。急性盆腔炎是較為嚴重的婦科疾病,多在產后、手術后、流產后由病菌感染或經期不注意衛生以及鄰近器官疾病(闌尾炎等)蔓延所致; 慢性盆腔炎多為急性盆腔炎治療不及時所致。除此之外,排卵、子宮、宮頸、輸卵管的因素,還有雙方過度緊張的精神因素也可以導致不孕。還有一種不明原因的不孕,目前一些常見的診斷方法不能確診的稱為不明性原因。另外,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一般在此期間同房才可能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