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受精卵,吃了,非常重要,祝你

提問: 求救啊!請問各位孕期感冒過的過來人姐妹們,我感冒了!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過來人的姐妹們,我已懷孕6個月了,昨天感冒了,昨天喝了很多水,但今天有點發熱了37.6度!剛才去醫院醫生給我開了[銀黃顆粒]請問各位有過懷孕期感冒過的JMM指教下,我能吃這藥嗎?很擔心,我不敢吃,怕對孩子有影響,2008-08-27 15:48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懷孕的頭三個月是受精卵分裂出孩子各個器官的時期,這個時期對于孩子的發育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在這個時期得風疹等病毒感染,或者不慎吃了對孩子有影響的藥,都會影響受精卵的分化,從而引起孩子分化異常,造成畸形.你已經懷孕六個月,感冒了,吃點中成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注意不要吃化學藥物就可以了.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