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病人,事故,如果你

提問: 腦出血昏迷多長時間可以從重癥監護室里轉出 問題補充: 我媽腦出血一直昏迷,醫生說3周之內都是危險期,可是在重癥監護室里呆了10天以后,醫院就讓轉到普通病房,轉入普通病房不到4個小時我媽就去世了,我想問一下,象我媽這樣一直昏迷從重癥監護室里轉出有沒有時間的限制,比如說得度過3周危險期病情穩定以后再轉到普通病房2008-08-27 14:41 提高懸賞10分 2008-08-25 10:03 我媽的腦出血是因為高血壓引起的,進入重癥監護室之前動過手術,通過引流術把腦室里的血給引出來,手術做的很成功,在重癥監護室血壓血糖通過藥物控制也一直都挺平穩的,可是10天就讓轉到普通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不到4小時就去世了,是因為我媽血壓驟降而醫院沒有立即采取相應的措施。如果在重癥監護室肯定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度過3周危險期再轉入普通病房出現這種情況我們也就認了,可是還是在病危期間就讓我媽轉到普通病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具體情況你并沒有說清楚,你母親腦出血是由于外傷引起還是由于自身疾病引起,還有你母親進入重癥監護室治療之前是否接受過手術治療還是某些藥物的保守治療。還有病人自身的身體狀況等,這些都是醫院判斷病人度過危險期的一些因素。從你的描述中提到你母親還處于昏迷狀態就解除種癥監護,應該是不合理的。如果你覺得醫院在治療方面有過錯,可以向當地醫療事故鑒定委員會提出申請,進行醫療事故鑒定,如果醫院方在治療方確實存在過錯,可以要求對方給予精神、經濟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