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事情,你的,后果,你可以

提問: 如果的了焦慮癥... 問題補充: 我的媽媽媽媽的了焦慮癥,我好擔心,我的媽媽還懷著5個月的寶寶,我做為她的女兒我好擔心..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快幫忙啊~~~2008-08-27 14:04 提高懸賞35分 2008-08-15 20:23 是我媽媽,不是媽媽媽媽..打錯了.想想辦法有沒的治療....求你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焦慮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擔心害怕,對于焦慮者來說,往往并不是已經身臨困難或危險的境地,而是預感到什么不安的事情將要發生,或者對事情可能出現的各種后果把握不妥。焦慮雖然是一種痛苦的情緒并有種種不舒服的癥狀,但短暫的焦慮本身不會引起身體的危險性后果,所以對于焦慮,不必過于介意它,或人為的強化這種焦慮的念頭。只要你不對它進行曲解,不添加任何可怕的聯想,不回避問題,它就不會構成對身心健康的嚴重危害。所以要勇敢的面對焦慮,你可以和媽媽冷靜的分析,她到底在擔心什么事情?這件事最壞又會到什么程度?當你們解決了這個問題后,她的焦慮就會消失了大半,然后讓你的媽媽為未來的寶寶做一些準備,把她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到做事情中去,這時候她可能就沒有“功夫”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