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西瓜,痛了,西瓜子,耳朵

提問: 耳屎每天都非常多 第一天掏完了 第二天巨多 還流水 問題補充: 我左耳耳屎非常極其特別的多!第一天掏完了.第二天巨多.我幾乎天天掏!而且還流水!水是土色的.左耳很丑.我去醫院.醫院就給我掏了掏.醫生說發炎了.叫我用復發新霉素 點下耳朵。讓耳朵耳屎軟化再來掏,用鑷子掏的.醫生給我掏到鼓膜那了都還有.現在我用左耳聽電話聲音巨小.右耳巨大.我耳屎都二年多了!耳朵痛!耳朵一痛還帶動左大腦痛!一天發生的事(挺多。挺痛苦):拉屎因吃西瓜子太多.導致無法拉出來.(曾今發生過2次.尚未解決.好痛額。忍住!下班去醫院解決。我用手掏過的額!惡心不?) 掉牙齒。發現牙齒是個空殼殼.里面都有蛀蟲(從不漱口.惡心不?臭!) 每天要做的事:玩電腦!早上9點到17點.17點到24點看電視.希望有人徹底解決我的耳屎問題!100分獻上.繼續追分!還希望有人提提建議.讓我變成正常人啊~~~2008-08-27 13:09 耳朵聽力明顯大幅度超級非常極其下降.你先說。我聽力如何上升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大街上那種滿頭亂發滿臉胡子幾年不洗澡穿破爛衣服背著所有家當流浪還自言自語的那種“大俠”呀?還會上網啦!你的耳朵就是傳說中的中耳炎吧,就是游泳時耳朵里水沒倒干凈后來發炎了就會痛了,以后洗臉游泳都要注意耳朵,有水就要立刻倒出來。現在要尊醫囑滴藥水,別胡亂掏了別掏出外傷來,流出來的濃水拿毛巾接著。一直堅持到把腦袋深處那部分耳渦里的炎水也流干凈就不會腦袋痛了。沒聽說過西瓜子會導致便秘的,除非你吃普通西瓜從來不吐籽,那我佩服你怎么吃下去的,建意你養成吃西瓜吐籽的習慣,或者直接吃無籽西瓜至于牙的問題,掉光就好了,沒地方長蛀蟲了吧。真奇怪你這么多問題還會有人請你去上班?太影響市容了你的耳渦系統應該還沒有退化,只是炎癥堵住了耳道,消了炎,聽力就能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