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就能,你自己,用手,生孩子

提問: 沒有乳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了,乳房很大卻沒有乳頭,但是有乳暈,乳暈里面是很小的一個乳頭和乳暈很平,而且從小乳房里面就有一塊很硬的東西在里面,我用手抓也不疼,我問我媽媽是怎么回事,我媽媽說是小時候要往外擠東西,才能有乳頭,給我擠的時候,我怕疼叫的很厲害,她們看我很疼就沒有給我擠出來,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沒有乳頭。真的是媽媽說的那樣嗎?不想通過整形讓它出來,那還有什么辦法嗎??2008-08-27 13:3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自己閑著沒有事情的時候可以自己擠擠的,按摩按摩自己還是會出來的,不用手術,要不就是生孩子的時候,給孩子喂奶就能被孩子吃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