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赤芍,牛膝,川芎,在我

提問: 幫奶奶問藥,(失眠) 問題補充: 我的奶奶失眠有幾年了,吃藥也吃了好幾年,可是好好壞壞的,有些藥還副作用很大,失眠好了但是卻便秘了,請問有沒有副作用少的治療失眠的藥,或者有啥方法可以使睡得香香的。拜托了,各位 医师解答: 對于久治不愈的失眠,我建議你服用下藥,到藥店抓三服,如果好了就不要再吃了。此藥很便宜,6元左右一付。 如果三服還沒好但癥狀明顯減輕,就再連續服用到癥狀消失即可。 對老年人來說可以再多服用三服。治好后基本不會再復發。 當歸15克、生地15克、桃仁20克、紅花15克、枳殼10克、赤芍10克、柴胡5克、甘草10克、桔梗7克、川芎7克、牛膝15克水煎服,日服兩次。這是一天的藥量。至于便秘問題,等她睡眠等問題治好后,在看,如果還便秘,在我空間里留信息即可,我再幫你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