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舌苔,祝您,健康,雖然吃

提問: 舌苔很白很厚,口中有異味,很苦,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首先說明下:我是在廣東這邊,天氣很濕熱.臉上也長豆了,臉色很蠟黃.很難看,身體一直很消瘦,但我吃的多.就是長不胖.這就不對勁了,人家說我消化不好,營養吸收不了.但是一直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之前去看過中醫,喝了段時間的中藥,情況好了很多,但后來沒怎么注意又出現這個情況了.藥方也搞丟了.各位老中醫.朋友們.大家給個妥善的方案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您情況可能是平時飲食習慣偏於辛熱,體內產生的熱毒不能及時排出,雖然吃的多但是不能很好吸收卻在體內濕熱之氣。在舌苔表現是白苔、膩苔,在脈象表現多見滑脈,我建議您還是就近找中醫專家治療一段時間。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