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左右手,也可,要多,肩膀

提問: 每天都痛 問題補充: 我每天睡覺起來,兩個肩膀都出現僵硬,活動的時候就感到肌腱拉扯的疼痛,每天早上我都要鍛煉。。但是還是睡覺起來就感到疼痛,我自己分析的原因是,每天都在空調中睡覺,每天都是一個姿勢睡覺,缺少鍛煉,我的工作就是每天都在辦公室電腦前,綜上所訴,我也分析不出具體原因,我的資料是,橘子,女性,40歲,生育一個孩子,已經17歲。請大家來分析一下,我怎樣才能不痛呢?需要改變怎樣的生活習慣呢? 医师解答: 可能是肩周炎啊,平時要多鍛煉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左右手交叉拍打肩膀,每次30下,辦公室也可以做的,長期堅持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r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